BB1510293 比芭美~全身美白乳 SPF30 PA++ 150g

商品重量:210 克(g)
风靡亚洲的美白神器--10秒变白!全身白!
这是一款女性出门逛街、约会、参加party、出席宴会时必备的快速美白产品。在台湾,大部分的影楼和婚纱公司都用这款产品为新娘妆前改善全身的肤质,所以也被称为'新娘霜'。全身美白乳夏季秋季做防护,冬季春季做保养,一年四季都适用。它的好处是能改变皮肤底色立刻变白,不是死白,是白里透亮,非常自然的白!不仅当时能白,洗掉也不会出现黑回来的情况,能持续一整天肌肤的白嫩。长期使用更能使肌肤彻底变白,黑肉底也能变得白嫩嫩。
不打美白针,不用遮瑕膏,瞬间美白,想白哪里就白哪里!
用全身美白乳,一次解决黝黑、斑点、晒痕、粗糙、缺水等几大问题。黑色素拜拜,垃圾拜拜!每天都体验到肌肤越来越白的惊喜,领口印、肩带印、袖口印、比基尼印通通消失,就连最难处理的手肘和脚趾头都能一抹就白,效果好到你惊叫!不用花费昂贵的代价去打美白针,让肌肤白得自然,白得健康,更经得起近距离的审视。
全美白逆天神器
一抹白全身美白乳,优选多种美白成分,加入超细纳米珍珠粉末,适合亚洲人的肌肤,可抑制酪氨酸酶,降低黑色素合成,顺利代谢暗沉角质,给身体白皙通透的效果。通过身体按摩与植物萃取,放松紧绷的肌肤,不仅马上扫除恼人的暗黄肤色,淡化深层斑点,更使肌肤白皙柔嫩。特别是腋下、大腿内侧、膝盖、手肘经涂抹按摩后,呈现白皙粉嫩。
温馨提示:
1、让全身美白乳发挥到最大的作用:沐浴后3分钟之内涂抹全身美白乳,因为刚洗完澡.身体表面的水分还没有完全蒸发.而润肤产品中的油分可以把这些水分封存在皮肤表层,能起到更好的保湿美白作用。长期使用,自然而然的让亲的皮肤慢慢的变白。
2、由于产品是防水防汗配方,如需清洗可直接使用沐浴露既可。
3、本产品不会像其它的品牌的约会霜一样很干或抹不匀或抹不开,本产品很保湿且很均匀。请放心,10秒瞬间美白。
4、皮肤特别干燥的亲也可以用完保湿的水后再抹本产品,会更保湿美白。
5、本产品不含铅、汞等重金属,无添加任何违禁成分,通过肌肤安全测试,可以放心长期使用。
全身快速美白身体乳 一抹白神器
  

»RM35.00«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