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B1510295 研春堂~8杯水水奇迹晶致润白柔肤水 120g

商品重量:320 克(g)
Hydra Extreme WhiteningSoftener
水奇迹晶致润白柔肤水
成份:
去离子水、丁二醇、奥氏海藻(CLADOSIPHON OKAMURANUS)提取物、桑白皮(羟甲基)米唑烷基脲、维生素C衍生物、透明质酸纳、香精。
功效:
及时更新表皮老化角质,深入补充肌肤水份,柔软净化肌肤,缓解肌肤压力,倾注丰沛的滋养活力,抚平干燥表情细纹,摆脱暗沉粗糙,使肌肤宛如燕窝般的晶透嫩滑,回溯紧致轮廓重拾弹性,透出婴儿般之柔嫩白皙。
净含量:120ml
包装:盒装
使用方法:早晚彻底清洁肌肤,取适量本品轻拍于面部,让肌肤充分吸收。
其他事项:
·本品由法国火美人实验室专门研发,专为亚洲肌肤配方。
·由于每个人的皮肤特性各异,所以对不同的化妆品的适用性也不同,在使用任何一种新的化妆品前,建议您先在耳后试用。如有不适应感觉或皮肤反应发生,建议您暂停使用或咨询医生。


»RM29.00«







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