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B1510296 研春堂~ 8杯水水奇迹盈润保湿霜 50g

商品重量:230克(g)
成份:
去离子水、丙二醇、澳洲坚果(MACADAMIA TERNIFOLIA)籽油、鳄梨(PERSEA GRATISSIMA)油、辛酸/癸酸甘油三酯、甘油硬脂酸脂、海海藻萃取精华、山梨坦硬脂酸脂、卡波姆、非洲酪脂树果油、三已醇胺、苯氧乙醇、透明质酸钠、香精、

功效:
为干渴肌肤深层补水,提供不含油脂的滋润,能有效淡化因皮肤缺水而导致的皱纹,肌肤立现水盈清透。它是您的肌肤每天所需要的"八杯水",适合任何需要补充水份的皮肤。用后皮肤如水一般清新舒缓,细致幼滑,倍感水润清爽,重现肌肤健康光彩。

净含量:50g

包装:盒装

使用方法:洁面后,取适量与指尖,然后涂抹于肌肤,轻轻按摩至完全吸收。

其他事项:
·本品由法国火美人实验室专门研发,专为亚洲肌肤配方。
·由于每个人的皮肤特性各异,所以对不同的化妆品的适用性也不同,在使用任何一种新的化妆品前,建议您先在耳后试用。如有不适应感觉或皮肤反应发生,建议您暂停使用或咨询医生。


»RM26.90«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