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B1510297 研春堂~ 8杯水水奇迹盈润保湿洁面乳 120g

商品重量:160 克(g)
Hydra Maximum Moisture Facial Cleanser

成份:去离子水、甘油、PEG-200氢化甘油棕榈油酸脂、肉豆蔻酸肌氨酸钠、十三烷醇聚醚硫酸钠、柠檬酸、玫瑰复合精粹、氨基酸保湿剂、PEG-7甘油椰油酸酯、乙二醇二硬脂酸酯、月桂醇聚醚硫酸酯钠、月桂酸、椰油酰胺、月桂醇聚醚-10、香精。

功效:迅速洁净肌肤,软化及去除老化角质,打通肌肤吸水通道,及时补充肌肤足够营养和水份,,长效补水、锁水、储水,瞬间修复因缺水、干燥而受损的肌肤问题,另肌肤全天沉浸在充盈水份、晶润剔透的美妙感觉中!

净含量:120g

包装:盒装
使用方法:取适量本品在面部按摩打圈片刻后,以清水洗净即可。

其他事项:
·本品由法国火美人实验室专门研发,专为亚洲肌肤配方。
·由于每个人的皮肤特性各异,所以对不同的化妆品的适用性也不同,在使用任何一种新的化妆品前,建议您先在耳后试用。如有不适应感觉或皮肤反应发生,建议您暂停使用或咨询医生。

»RM12.90«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