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B1510323 S型俯卧撑支架

商品重量:600 克(g)
尺寸:20cm*12cm*11cm
包装:彩盒包装
材料:泡棉,碳素弹簧钢丝 和RBS材料构成,具有造型简洁,使用安全方便,经久耐用等特点
RBS材料解释:具有面料柔软,防滑,防汗,手感舒适等特点
■最大受力:120公斤
■特点:体积小,搬迁、出差、升学均可方便携带。
■作用:俯卧撑----最简单实用的健身动作,但直接撑地会造成手掌及腕部不适,常时间会损伤手腕。
同时俯卧撑也是一种易学但却难掌握的运动,姿势的标准很重要!只有姿势标准才能达到锻炼效果。
俯卧撑架完全按照力学设计,不但能够端正运动姿势,而且事半功倍,提高锻炼的效率!
端正运动身姿,使俯卧运动更加标准.
防止因手掌撑地引起的腕部扭伤,保护手腕.
锻炼持续力度,加强体格质量.
俯卧撑锻炼好处:俯卧撑是身体集合力量的表现,不仅对臂部,而且对胸肌,腹肌有很好的锻炼作用.长期锻炼有助于增大肺活量,促进身体血液的活力,增强身体免疫力的作用.
■注意事项:
1、在平整的地面上使用。
2、双手紧抓手把,并注意身体的平衡。
用手做俯卧撑的时代早已经过去了,用手又不卫生又伤害手部,得不偿失,感受时代的进步吧,用撑架来做俯卧撑完全按照力学设计使你事半功倍提高锻炼的效率!

»RM27.50«






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