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F1510122 春秋小辣椒 明星同款披肩羊绒围巾两用羊毛加厚流苏 斗篷外

宽度:60cm
长度:180cm
材质:羊毛
羊毛支数:120支
形状:长方形
颜色分类:黑色
风格:民族风
图案:格子
惊鸿一瞥,心就彻底沦陷了

这款围巾的美   是照相机拍不出来的,一定要自己亲身披在肩上,才能感受它的美好

我想,美丽的事物本身就具备感动人心的力量

我们生活中,走进了什么,离开了什么,最后留下了什么,又是什么东西陪我们经历一切好的坏的,每一个细节都至关重要,好的感受会给我们带来幸福,平和,温暖。  

我爱围巾,它不是一件衣服,但却能让我无比温暖,

它不是一个毛毯,却能时时陪伴我左右。

它不是奢侈品,却能带给我细腻的触觉感受,内心也柔软起来。

我想说,在精神上,围巾是我的必需品。

无关价值,无关品牌。只关乎品质!

一定要好的品质才会带来好的感受,好的性价比才会让我们更愉悦。


这可能就是围巾控的心情!

面料(羊毛混纺)


(长180*宽60)

»RM59.00«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