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B1510925 神奇低反彈美臀坐墊~美臀~直背~

商品重量:370 克(g)
计量单位:个
瑜珈名人『後藤有美』推薦~神奇低反彈美臀坐墊~美臀~直背~

日本瑜珈名人『後藤有美』的強力推薦!除可避免姿勢變形外,還可當做瑜珈動作的輔助器材,讓您擁有健康的美麗姿勢,創造有自信有活力的生活。利用坐墊兩側隆起的部分,由外往內側施加壓力,使臀部重心保持在內側,讓臀部更加緊實有彈性,塑造『小而美』的臀部效果。採穏定感佳的方型結構,讓您隨時保持美麗端正的坐姿,且約15°的傾斜設計,使背部自然挺直伸展,擺脫彎腰駝背的惡習,避免長期的姿勢不良引發腰酸背痛的困擾。表層使用天鵝絨布料,具有吸水性佳的特性及柔軟舒適的觸感,配合坐墊中心約直徑6cm的圓孔,透氣性佳。使用低反彈材質,長時間坐著也不會感到疲累,非常適合久坐辦公室的上班族,有效維持高度的專注力,提高工作品質。

★可當做瑜珈動作的輔助器材
★採穏定感佳的方型結構,讓您隨時保持美麗端正的坐姿
★非常適合久坐辦公室的上班族,使用低反彈材質,長時間坐著也不會感到疲累。



»RM18.00«














 







*欲知更多详情请联系我们≥
Email         : gogomyshop1510@gmail.com
Wechat      : maychin5828
WhatsApp  : 012-401 5786


评论